长情怪物

兔兔我们上山捉狮子,只zsww

重缝21

       21


       肖战早上醒酒后被经纪人的电话催醒,然后忙里慌张的赶紧捯饬自己,然后开车去公司上班。


  席芳:“肖战!你在干什么?这个时候还不来公司?你今天早上还有唱片的签售会,不要给我说你搞忘了。”


  肖战忙着刷牙,然后一手拿着牙刷,一手拿着手机,对席芳说:“我马上就到,昨晚有个同学聚会,有很多年没见的同学了,所以...”

  

  “你不用给我解释这么多,我不用知道这些,我只想知道半个小时,你能不能到?”


  “能!”


  肖战看了眼时间,真是有点急了,真是...现在又是上班高峰期,估计还得堵车了。


  但是...如果...


  席芳挂了电话后,肖战就拨开了蔚欢的电话,他想起蔚欢在中心医院,这边离医院不远,最好希望蔚欢能开摩托去上班。


  “老肖,怎么了?”


  “我现在有个通告有点急,你能不能开摩托来接我?送我去一趟公司。”


  “行,我给我主任请个假,马上来,把你地址发我微信。”


  蔚欢把当初肖战给王一博设计的摩托头盔递给了他。


  “戴好...”


  肖战忙着赶路,就没有问这个头盔的事,大概二十五分钟后,蔚欢就把肖战送到了公司楼下,肖战取下头盔,就见着他的经纪人就站在门口,看来是在等他,那就还来得及。


  蔚欢笑着:“来得及吗?对了,回头给我几张签名照哈,我医院里有几个小姑娘想要。”


  “行。”


  然后就见着席芳手里提着一个皮包,走近肖战,对着他说:“走了,跟朱总监都约好了。”


  蔚欢点了点头:“我先走了,医院忙得很,看你什么时候有空了上医院检查一下你的肩膀,挂祁宇医生的号,我来接你。”


  席芳看着蔚欢把肖战手里的头盔接过来,放在坐垫底下,然后戴上了头盔,开着她纯白色镶着银边的重型摩托又帅气的走了。


  “你目前还在上升期,可别给谈恋爱啊,你要清楚,你现在谈恋爱就相当于失业。刚刚那个女的是你的谁?”席芳看着肖战的眼睛。


  肖战白了一眼席芳:“芳姐,我和她的关系就像我和你一样。”


  “你还能有别的经纪人?这可是违规的哈,这业内谁不知道我席芳?我可是签了对赌协议的,这一年在清颜娱乐投资公司的投资星宇娱乐的条件下,可是要把你和我们公司的艺人捧出去的,你可得给我争气点,目前就你看起来有点苗头了,我可是给你争取了不少好资源的哈。”


  “什么别的经纪人,她是我大爷啊。我们兄弟关系。”


  席芳:“上车吧。今儿签售会可得好好曝光一下,记者媒体我都安排好了,你先看看你要回答的问题,等会儿动点脑子回答。”


  “得,我好歹也是个一本大学毕业的吧,就这点出息吗?对了,把我的车找代驾给我开到公司去。”肖战看着打印的文件,不一会就到了会场。


  “马上给你安排。”


  席芳叫着化妆师和造型师跟着肖战去了化妆间。不一会儿,肖战就穿着高领的白色打底和黑色的西装站到了席芳的面前。


  “帅。不错,我就看好你,走吧。”


  ——————

  拿着肖战最新的唱片排队等签名的人可不少,拍了不知道多长的队,大多数是女生,男生有,大部分是帮女朋友来买的。


  “您好,请问需要to谁吗?”


  女人取下墨镜,搂了搂针织的披肩:“to王一博,祝他平安喜乐,然后在写一个我爱你。”


  肖战在听着王一博三个字的时候就楞了楞,心跳突然加速的问着:“是哪个yi,哪个bo啊?”


  “就是你知道那个一博啦,我是一博妈妈,你懂得,我昨天知道了,小伙子,别害羞,阿姨看好你哦~”安季青笑着凑近肖战的耳朵小声说着。


  肖战突然悟了,写上了王一博的名字,也按照安季青所说,签了to签,然后还在“我爱你”三个字后头画了个爱心。


  “对对对,画个爱心。”安季青放低了声音说,“有空过来吃饭。”


  后面的女孩都是看着肖战都紧张的那种,看着安季青凑近和肖战说悄悄话,然后肖战还笑得可开心了,她们都羡慕极了,可是又没有那个胆子像她们前面的富婆那样大。


  肖战笑着对安季青说了句:“好。”


  后面的女孩连连尖叫着:“那个富婆不会是个海王吧,哥哥不要被勾了魂啊~”


  安季青接过唱片,回头看着那群女孩说的“包养文学”,然后瞪着眼对着她们说着:“这是我儿子,什么海王勾魂,小姑娘好好读书。不要想有的没的。”


  “那你还和哥哥说什么悄悄话。”


  “也不是什么悄悄话,我叫肖战回来吃饭,真是的。”安季青就从另一条通道走了。


  席芳看着肖战莫名奇妙的脸红,这对着自家妈妈也害羞,这小子真是。


  “哥哥,她真的是你妈妈吗?”


  肖战笑而不语,特别开心的给后面的女孩们签名。


  席芳看着肖战上了车还在莫名奇妙的傻笑着。她也忍不住问了句:“见到妈妈就这么开心吗?”


  “她还不是我妈妈。”


  “什么意思?你爸爸没娶她?”


  “......”肖战被席芳哽住了,席芳发觉自己说错了话,然后就自个刷起了微博。心里暗自想着,原来肖战还是个私生子啊。


  当席芳刚刚点开热搜的一瞬间就被震惊了:“你和那个还不是你妈妈的阿姨上了热搜了。”


  #肖战你妈叫你回家吃饭



——————待续——————



评论(1)

热度(3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