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情怪物

兔兔我们上山捉狮子,只zsww

重缝22

22


————“筒楼少年”


  实习医师蔚欢:老肖我们才一会儿不见,你妈就叫你回家吃饭了。


  短跑运动员尹杰熙:第一次见老肖妈妈,真漂亮!谁说儿子像妈的,老肖就像肖叔。


  YiBo:这是我妈.....


  Sean:回复YiBo,阿姨今天来的时候找我给一博签to签。


  YiBo:我看视频了,我妈说你是她儿子来着,也不怪这网友说的。


  实习医师蔚欢:这是大瓜呀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  

  林寻肖看到了儿子的热搜,也知道现在饭圈里有种粉丝叫做妈妈粉,她还是觉得心头很不是滋味,当初在西城筒楼的时候,那边的人迂腐的思想看不上她这样在外抛头露面的女人,特别是她这样的艺人,红成了半边天,她生下肖战就忙着回去工作了,后头再也没回来,承认了结婚,但从未公布自己的家人。


  她也在家做了一顿饭,发了个微博————真希望有个小家伙来陪我吃饭。[图片]


  #林寻肖发吃饭请求

  #吃饭是人生大事

  #今天捅了吃饭的窝

  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王一博关了手机后,就打算下班走了的时候,林子淳走带着一个文件走了过来。


  “王一博,工厂那边最近进了一批新的布匹,你去核对一下。”


  王一博站起来:“这种工作不是有专门的工作人员核对吗?你找我?这不是大材小用吗?我搞技术的。”


  “就你走得比较晚了,就麻烦你了,这怎么能叫大材小用,这是能者多劳。”说罢,林子淳就把文件甩他的桌子上了。


  王一博见林子淳就打卡下班走了,暗自嘀咕了一句:真是神经。


  王一博拿起文件夹,正生着闷气,就见着肖战发的微信。


  Sean:下班没有?我来接你啊。


  YiBo:还有个核对信息的工作,很快的~你来我公司门口吧,到时候应该刚刚好。


  Sean:那我就出发了哦,我订了一家日料店,就我们俩。


  YiBo:好~[开心]


  王一博边笑边走在去旁边工厂的路上,看着手机的屏幕上肖战发的消息,嘴角都要列到耳朵上去了。


  也才走的同事见王一博的笑容也是忍不住问着:“一博什么事啊,这么开心。”


  “还用问,肯定是对象啊。”


  王一博点点示意,然后对着他们微笑了一下。


  王一博跟着工厂的的车间主任去了堆放布匹的厂库,这边码得老高的集装箱大概得有十米左右吧。


  “高主任,今儿才到的布匹都在哪呢?”王一博跟着高主任走了进去。


  地板上的灰尘很重,高主任给王一博递了一次性口罩,然后当着王一博的面清理。

  

  王一博在高主任数布匹的时候,发现了端倪:“等等,这一箱你刚刚都数过了。”


  王一博突然意识到了林子淳为什么要派他来核对了,这摆明了是坑他呢。


  “我来数,这个集装箱上面标签日期是上个月的,这和账目上根本对不上,你们厂长呢?”


  “安厂长他已经下班了,和那几个车间的主任在吃酒呢。”


  王一博又走回了门口,看了眼工厂门口的的牌子:“安厂长?安季勇啊?”


  “嗯...他是董事长夫人的弟弟...这个您可别找我们补这个差价啊...我们这几个车间管事的可都是老老实实办事的啊,这您肯定清楚,没有安厂长审批,我们肯定也不敢私吞这材料费啊。”


  “行了,高主任,你就让他赶紧补上,那边设计部的新季服的图纸就要下来了,后方的流水线上,必须得要材料,我们公司是严禁偷工减料,你赶紧通知安季勇。最多一个星期,赶紧的。到时候林总监亲自下来检查,我也只是个跑腿的,你们赶紧补上。”


  王一博面无表情的拿出响了的手机,高主任看见他手机屏幕上面写着“哥”这个字,才放心他没有向上告状。


  王一博接通电话,摘了口罩和防尘马甲,高主任就殷勤的接着了。


  “喂,嗯,我出来了。嗯,这年头交警查得勤,我马上就到哈。”


  高主任有意识的听了听王一博的电话。然后看着王一博去了公司大楼,上了个路虎越野车。


  “哥,关窗。”


  “把你眼睛借我戴戴。”王一博自觉的从车顶的一个眼镜盒取出一副眼镜。


  “你又不近视,你带什么眼镜。”


  “装呗。你看那边蓝色护栏门口的一个男人,他跟踪我。”王一博用眼神示意了一下肖战。


  “你们公司还搞狗仔队的活啊?那我下次就不来了哈。”肖战笑着把车打了个弯,开到了马路上。


  “我今天才上班第二天,顶头上司林子淳居然给了我这么棘手的任务。”


  “林子淳?我有个同学也叫这名字,蔚欢和尹杰熙还有班上好多人都不喜欢他。”


  “这么巧?想起来他当时面试我的时候还问了我是不是在西城一中上过学,估计是了。”


  “哎不说他了,这是啥任务啊,能难得到我们王总。”


  “我只是个小员工哈,别了,我可没靠着我爸上位哈。你说这事儿,我是不是得给我爸打个电话。”


  肖战把车上的音乐声关了,然后看着前面的路说:“你打吧。”

  

  嘟嘟嘟————


  “儿子,怎么了,有什么事吗?”


  “爸,那个新到的那批布料我刚刚去查了一下,和我们所看见的订单有很大的出入。”


  “这事儿我知道,眼看着百货楼上的在家具城那边的供应,还有新季来后这边设计部的布料供应,都还缺着。”


  “爸,能把舅舅开了吗?总觉得他是个蛀虫。”


  “所以叫你好好读书啊,我和你妈妈是在大学认识的,她们安家并不富裕,但是我和你妈妈志同道合,她在我最难的时候一直陪伴我,我就让你爷爷支助她读完了大学,然后我们结婚后,她们安家父母就一直要求我们家也支助安季勇,但,他并争气,没考上大学,高中毕业证都差点没拿到。真是,我真是不知道怎么开口,我们这边股东大会都开了很多次了,都在说把他裁了。”


  “哦...那就这样吧,晚上回来再和您商量这个事。”王一博挂了电话后,沉默的样子,让肖战注意到了。


  肖战在车库找好车位,给王一博解了安全带,给他摘了眼镜。


  “走咯,跟你男朋友在一起吃饭怎么能哭丧着脸呢。”肖战牵着王一博的手,两个就这么上了楼。


  “怎么了?”


  “哥哥...”


  “好了,好了,哥哥抱抱。”


  “你说这不好的家人就不能不认吗?”


  “这可难说清啊...亲戚朋友就是个圈子的,都互相过于了解了,像是有无形的丝线把所有人绑到一起。”



  而这丝线就是在互相吸血,越捆越紧。


————待续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26)